公司与淮水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3月23日,水建公司、水机公司分别与淮安市水利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淮水院总经理吴昌新、省工勘院有限公司董事长宋意勤、公司董事长时爱祥、水机公司总经理钟卫华等10多位领导、专家出席签约仪式。


会上,公司、水机公司与淮水院就携手在水利工程设计与施工、水工金属结构开发设计和使用等领域开展战略合作进行了友好、深入的交流,三方决定,本着“互惠、互利、稳定、恒久、高效、优质”的合作精神,互相结成深度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公司董事长时爱祥、水机公司总经理钟卫华分别代表水建公司和水机公司与淮安市水利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昌新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淮安市水利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是一支具有悠久历史和优良传统的水利勘测设计队伍。2015年底,该公司正式加入北控水务集团,现持有水利行业工程设计、工程勘察、工程测绘、工程监理、工程咨询等5项国家甲级资质和公路工程、水运工程(港口与通航建筑)、水文水资源调查评价、建设项目水资源论证、水土保持方案编制等5项国家乙级资质,以及江苏建设工程质量检测资质证书。目前主要承担江苏省内淮河流域和区域水利规划、工程设计、工程咨询等业务。

(报道:庄卫星)


 

版权所有:澳门mgm美高梅官方网站
公司地址:扬卅市广陵产业园广盛路99号
邮编:225001 电话:0514-87239678
联系人:杨刚 手机13338855365
传真:0514-87220050

苏ICP备1102582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439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