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五届一次股东会、“双代会”侧记

20183月31日,省水机公司召开了五届一次股东会和“双代会”。近60余名股东与会代表济济一堂,共商公司发展大计。参会人员听取了钟卫华总经理所作的《董事会工作报告》、黄祥圣同志所做的《监事会工作报告》、章勇同志所做的《2017年度财务收支决算及2018年财务收支预算工作报告》;听取并审议了黄统同志所作的《工会工作报告》、周勇同志所作的《工会经费审查报告》

                         

会议选举产生了公司新一届董事会和董事长、监事会和监事会主席、工会委员会、经审委员会和职工监事。

                         

会议进行了分组讨论,各位代表就员工关心的热点问题开展讨论,纷纷建言献策,钟卫华总经理就大家讨论集中的焦点问题一一作出解答和说明。

                         

会上对2017年度优秀员工进行了表彰奖励。

                         

最后,母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姜启生同志对公司工会工作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加强员工思想建设;二是发挥工会桥梁纽带作用;三是树立企业形象,做好企业文化建设;四是创新工会工作方法,提升工会工作水平。

时爱祥董事长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省水机公司三年来的成绩,同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号召广大员工密切关注公司的发展,与公司同呼吸、共命运;二是要着力打造产品分公司,使得水机公司金属结构和产品“两翼齐飞”;三是积极宣传正能量,主动开展生产经营工作;四是找准公司发展方向,“方向正确,路就不太遥远”。

 

版权所有:澳门mgm美高梅官方网站
公司地址:扬卅市广陵产业园广盛路99号
邮编:225001 电话:0514-87239678
联系人:杨刚 手机13338855365
传真:0514-87220050

苏ICP备1102582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439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