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老涧泵站回转式清污机、卷扬式启闭机及拦污栅设备采购项目设计联络会在我司召开

绿荫万倾,荷风送香。2019629日,初夏的周末,刘老涧泵站加固改造工程项目建设处、设计院、监理单位及施工单位各位领导、专家齐聚公司综合行政楼六楼会议厅,召开刘老涧泵站加固改造工程回转式清污机、卷扬式启闭机及拦污栅设备采购设计联络会。


刘老涧泵站位于宿迁市宿豫区仰化镇境内,是我省江水北调第五梯级泵站,也是南水北调东线第五梯级泵站之一,集调水、挡洪等功能。公司本次合同施工内容为:回转式清污机回转式清污机、弧门卷扬式启闭机及拦污栅设备等。合同计划2019 12 31 日全部设备具备到工条件,2020 3 月底完成全部合同内容。

刘老涧泵站设备项目,是江苏水机产品分公司承接的一项重大项目。公司中标后技术研发人员立即投入到图纸设计中来,经与专家、设计院共同研究,方案不断优化。在后面的实际生产过程中,分公司生产部将统筹计划、合理安排,打造精品,树立水机公司清污机、启闭机品牌!

                                                                                           (产品分戴科荣报道)


版权所有:澳门mgm美高梅官方网站
公司地址:扬卅市广陵产业园广盛路99号
邮编:225001 电话:0514-87239678
联系人:杨刚 手机13338855365
传真:0514-87220050

苏ICP备1102582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439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