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五届三次股东会、“双代会”侧记

固本溯源内挖潜  开拓创新齐奋进

          ——公司五届三次股东会、“双代会”侧记

 

春意盎然、万物复苏,4月30日上午,公司召开五届三次股东会、职代会和工代会。近60名股东和代表齐聚一堂,总结公司2019年工作,部署和安排2020年全年各项工作。党委书记田建京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钟卫华总经理作了 《固本溯源内挖潜  开拓创新齐奋进》的工作报告。

2.jpg

3.jpg

监事会主席黄祥圣同志作了《2019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总监章勇同志作了《2019年财务收支决算及2020年财务收支预算报告》,工会主席黄统同志作了《脚踏实地做实事  齐心协力谋幸福》的工会工作报告。2019年公司全体员工紧紧围绕公司发展大局,积极作为,较好的完成了全年生产经营目标和股东会、董事会制定的各项经济指标,公司强化内部管理,对外积极拓展经营,公司上下呈现一片忙碌景象!

4.jpg

5.jpg

时爱祥董事长发表重要讲话:2019年水机公司克服了很多困难,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扬州市各级领导、省水利厅领导多次来公司指导工作,树立了良好的外部形象,要苦练内功,做好水机品牌;母公司顾明如董事长在总结讲话中要求:水机公司要进一步减本增效、金属结构和产品要实现两翼齐飞、岗位设置要合理,多重举措提升员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母公司将一如既往给予水机公司各方面的关注和支持!

6.jpg

会议最后对2019年度“十大优秀事件”进行了表彰。

 

                              (报道人:黄统)


版权所有:澳门mgm美高梅官方网站
公司地址:扬卅市广陵产业园广盛路99号
邮编:225001 电话:0514-87239678
联系人:杨刚 手机13338855365
传真:0514-87220050

苏ICP备1102582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439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