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一技之长,育大国工匠

2020年9月1日,市人社局技能鉴定中心组织技师学院于本公司开展了焊接、冷作、车工、钳工等相关工种培训取证工作。

image.png 

为配合开展好本期技能工种的培训、考工晋级工作,公司成立了考工晋级领导小组,全程策划、高效组织、精准实施了该项技能培训晋升活动。本期培训参照职业技能竞赛模式,由公司向市人社局申请“企业内技能鉴定”计划,通过了市级、省级技能鉴定中心的评审后,方予进行。为有效实现公司技能人才培训目标,公司认真研究并吃透了扬州市有关技能人才培养办法,借助政府“三年职业技能提升推广计划”,有效避开了职业技能晋升年限和技能晋升起点的双重限制。

image.png

222.png

333.jpg

练一技之长,育大国工匠本期技能人才申报总数50人,取证目标值100%。其中,获得“高级工”资格,37人;获取“技师”职业资格8人。其余参培人员确均获得了“中级工”资格。通过本期技能晋级活动的开展,加快了公司技能人才培养步伐,实现了公司今后10年的技能人才培训目标。

供稿人:吴宏斌



版权所有:澳门mgm美高梅官方网站
公司地址:扬卅市广陵产业园广盛路99号
邮编:225001 电话:0514-87239678
联系人:杨刚 手机13338855365
传真:0514-87220050

苏ICP备1102582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439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