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机公司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

烟花三月,春意盎然。2021年3月5日,公司人力资源部组织召开了近3年入职的青年员工座谈会。会议室内气氛热烈,青年满座,济济一堂。

水机公司自退城进园至今恰满3年。3年来,公司在经营层的带领下,团结一心,奋勇拼搏,克服了搬迁3年来的艰难,迎来了企业快速发展的曙光。3年来,人力资源部门招聘引进全日制专科以上学历层次、专业方向适宜的人员20名,其中全日制硕士生2名,平均每年以6-8名学历人才的招聘节奏,加快人才引进步伐,为企业的后续发展提供强大的人才保障和后劲动力。

06F1FF0647EE21757AFF5D9317A7B74A.jpg



座谈会上,青年员工踊跃发言,交流入职以来的工作感受,发表对公司的合理化建议。人力资源部门从人才制度建设、薪酬体系建设及人才培养发展计划等方面介绍了公司对青年人才的相关培养和发展政策;参会的部分老员工和公司经营层领导分别从各自分管的角度交流了企业发展与人才需求的关系。总经理钟卫华最后从水机公司今后的发展定位、市场前景等角度向与会青年员工作了进一步的发展规划,提出了公司对青年员工发展的期望。

“栽好梧桐树,引得凤来栖”,水机公司将以人为基,携手人才共创未来。

                                 供稿人:吴宏斌

 


版权所有:澳门mgm美高梅官方网站
公司地址:扬卅市广陵产业园广盛路99号
邮编:225001 电话:0514-87239678
联系人:杨刚 手机13338855365
传真:0514-87220050

苏ICP备1102582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439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