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一份爱心
助一“臂”之力



一件小事能够体现国民素质,一份善举能够温暖一个瞬间。

2021年5月8日上午7:15,扬州市内上班高峰期间车流匆匆在江都北路由北向南的江都北路与万福路交叉路口,一中年男子驾驶机动三轮车红灯时车辆突然熄火,车上装满了黄沙、水泥,为了不影响交通,他下车设法将三轮车推行,却因一人力量有限无法移动车辆,眼看红灯即将变绿灯,再不及时推出主干道,势必会造成交通堵塞,此时我公司员工周勇同志驾驶车辆正好停在该三轮车左边直行道的后方,发现情况果断下车前去询问,同时指挥三轮车右边直行道车辆后退让出一车宽此时三轮车旁边的一名驾驶员也及时下车,三人一起合力将机动三轮车推移主干道至人行道由于处理及时,未造成改路段车辆的堵塞。

1.png

2.jpg

3.jpg

周勇同志在他人为难之际果断伸出援助之手,温暖了瞬间,用力量的臂膀托起一片爱的天空,值得为他点赞。

 

                                     报道人:黄统


版权所有:澳门mgm美高梅官方网站
公司地址:扬卅市广陵产业园广盛路99号
邮编:225001 电话:0514-87239678
联系人:杨刚 手机13338855365
传真:0514-87220050

苏ICP备1102582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439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