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清水江平寨船闸高水头人字门顺利通过出厂验收

1129121日,水机公司制造的贵州省清水江平寨航电枢纽船闸高水头人字门顺利通过出厂验收。贵州省航电开发投资有限公司、中科华水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中水珠江院、水电八局、检测单位的代表参加了验收会,公司副总经理兼项目经理王兵参加验收活动。

平寨航电枢纽位于贵州省清水江干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施秉、台江两县交界处,是清水江干流革东以上干流梯级的第9级电站。工程总体布置从左至右分为船闸、溢流坝和发电厂房三部分,船闸布置在枢纽左侧,级别为Ⅳ级500t单线单级船闸。人字门共2扇,高26m、水头23.832m、重约380t,在胎模上整体制造,分节(18片)运输。验收专家组现场查看了钢结构生产现场、装配及机加工车间,抽检了人字门关键尺寸,听取了施工管理工作汇报,一致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认可。后续人字门将分批次发运至工地现场进入安装阶段。

该高水头人字门的成功制造,对于开拓贵州航电及西南航电市场具有广阔的前景。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王     兵     报道

版权所有:澳门mgm美高梅官方网站
公司地址:扬卅市广陵产业园广盛路99号
邮编:225001 电话:0514-87239678
联系人:杨刚 手机13338855365
传真:0514-87220050

苏ICP备1102582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439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