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抓实干开新局 锲而不舍务实功



                                             


  ——公司六届二次股东会、“双代会”侧记

                                                      

                                              

开新局,务实功!4月15日公司召开了六届二次股东会、职代会和工代会。会议总结了公司2021年工作,部署和安排2022年全年各项工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大会听取并审议了公司董事会工作报告、监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收支预决算报告、工会工作报告。2021年公司全体员工克服疫情、原材料涨价及限产限电等不利因素影响,紧紧围绕公司发展大局,积极作为,较好的完成了全年生产经营目标!


image.pngimage.png

母公司工会主席李娟同志在会议上要求:公司工会要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强职工思想引领,凝聚职工力量,将公司规划的蓝图变为现实;顾明如董事长发表重要讲话:2021年水机公司克服了很多困难,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2022年水机公司要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围绕“效益提升”压实担子,经受住内外部环境的考验;公司全体员工要珍惜当前来之不易的工作机会,齐心协力共同推动公司良性发展;母公司将进一步给予水机公司高度关注和鼎力支持!

 

                                                   (报道人:黄 统)


版权所有:澳门mgm美高梅官方网站
公司地址:扬卅市广陵产业园广盛路99号
邮编:225001 电话:0514-87239678
联系人:杨刚 手机13338855365
传真:0514-87220050

苏ICP备1102582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439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