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19716日下午,水机公司党委围绕纪念建党98周年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学习教育活动。公司全体党员参加了专题学习,本次活动由公司党委书记田建京同志主持。

 


本次专题党课主要包含七项学习教育内容。分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周恩来精神之十条家规及其修养要则、重温《入党誓词》和先进表彰决定、观看《大无大有》《孤岛32年》宣教片等。

 

专题片《大无大有》和《孤岛32年》分别讲述了周恩来同志丰功伟绩一生的形成和王继才同志一辈子只干好守岛一件事这两个主题。该两个影片分别从不同视角,以一件件平凡之事、生活点滴、大国总理情怀、守岛故事,向大家展示了伟人光辉且光荣的一生来自于平凡点滴小事的积累、鞠躬尽瘁、朴素清廉、无私奉献的精神,在座的党员干部深受感动和启发。

最后,田书记号召全体党员同志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团结拼搏、务实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推动水机公司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报道人:吴宏斌




版权所有:澳门mgm美高梅官方网站
公司地址:扬卅市广陵产业园广盛路99号
邮编:225001 电话:0514-87239678
联系人:杨刚 手机13338855365
传真:0514-87220050

苏ICP备1102582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439 号